墨余殓(公子无虞)⃒⃘⃤

hp和ss激推,设圈大冤种
微雷凹凸 劳烦别提
非常感谢

你真的,我哭死

ooc预警,当叶瑄世界线的小画家和牧首世界线的小画家互相穿越会发生什么。

试水预告

名字是墨余殓

接受下滑——

  

1.这是一个很普通的早晨,真的,非常普通。

  

2.墨余殓双眸空洞的看着面前扎着马尾叫她起床的叶瑄,内心彷徨。

  

3.不至于,不至于,她亲爱的牧首大人应该不至于给他的可爱枢机编这么个怪梦。

  

4.就算她上次在帝国述职时和他说漏嘴了自己觉得白银提督很好看这件事。

  

5.就算后来牧首给她编了无数个暗戳戳贬低白银提督的梦......

他应该也不至于丧心病狂的编一个贤惠的白银提督!

  

6.太贤惠了,真的太贤惠了,墨余殓收拾好自己的长发,随便扎了个马尾,便倚着门框看着叶瑄忙活。

  

7.啧,这头发有点长不太好扎。

  

8.想念我的那头半长发。

  

9.所以白银提督为什么这么贤惠。

  

10.散发着淡淡甜香的草莓吐司摆在面前,甚至还有一杯豆浆。

看起来很好吃,但是我是不会被诱惑的。

  

11.真香。

  

12.抬头看看对面的叶瑄,他没吃东西,只是微笑着看着我,眼里带着浓厚的爱意。

  

13.虽然真的很感动...

但是白银提督你是大早上用破壁机专门给我一个人打了一杯豆浆吗,甚至还动用了煎锅和全新的盘子?!

  

14.可怕,实在是太可怕了。

帝国混子他可爱的混子枢机如是说。

  

15.因为我和艾因在没有任务的情况下,九点前醒几乎是不可能的。

评论(11)

热度(8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